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9:10:03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遊玩之上錯車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1 - 05:30



才睡幾個小時的我,被我家的人吵醒。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已經醒了,我媽客廳房間來回跑,嘴裡不忘碎碎念要帶什麼,我哥我妹悠哉的在玩電腦,我老爸則是坐在客廳督促。



頭很痛,睡眠不足的關係吧。趕緊穿好衣服去梳洗,把要帶的東西拿給我媽整理。六點,行李拿一拿,兩台車五個人就這麼出發去集合。



沒多久,到了。看到大姑姑、姑丈和姑姑,還有我們要搭的車。巡視一下四周,發現一個身材微胖的人,大概就是我們領隊了吧,長的和藹可親。放好行李上了車,選了位置坐下後,心裡實在無奈…幹,我上錯車了吧。



陸續上車的人,以及在車上的人,看來看去,每個人的年齡都能做我媽或我爸,甚至做我爺爺奶奶。還有一股非常怪異的位置,我知道,那是老人特有的味道…聞的我頭很痛。這下子可好了,進香團要出發了Orz



等等等,等到七點多,車開了。這告訴我什麼呢,我該睡了。只是,這台車不知怎麼了,我或坐或躺感覺都不對,而且頭有點暈暈的,悶阿,想睡又睡不著。八點多,到湖口休息站,沒想到塞車人爆滿,是怎樣,大家都要出去玩嘛?



休息期間,我媽還遇到認識的。似乎是,我爸姑姑的兒子。跟我爸同輩,算起來也是我親戚。意思意思叫了幾聲阿Jˋ。心理os真是複雜阿(汗)



再度出發。接下來要前往的地方還有一段路,所以,歡唱時間到了。這對我來說,是噩夢啊!不唱國語唱台語也就算了,還唱那種一路都在哼哼哈哈拉音的日文歌,簡直就是種折磨…唱到九點多,車又停了。領隊(恰吉)說,這次停的地方是台糖捨小的,可以進去參觀參觀,我根本就懶得下車,繼續睡我的。



十點多,車開。這次沒在唱歌,改成在看棒球,Live的,好像攸關於錢,所以很多人很專心的再看棒球,還邊看邊ㄍㄧㄠˇ。對在睡覺的我來說,很吵。



十一點半,到餐廳?吃了頓飯後再出發,時間十二點半。



一點半,到台南的安平古堡。大夥下車逛逛,拍拍照。很熱。沒多久,逛完到門口的老街晃晃。我和我家的人只在附近打轉,玩玩逼逼槍、套圈圈、排麻將,我的運氣似乎很差,透圈圈沒個中的,我哥和我妹套了一袋的小玩具Orz



回到車上後,恰吉問了大家好不好玩,去哪裡之類的話。有人說去買周氏蝦捲來吃…

恰吉:『周氏蝦捲?那不是很多人在排隊嘛,你們還買的到哦!』

里長:『拜託,三重來的不用排隊啦』(台語)

這會大家都笑了。



前往赤崁樓,十幾分鐘而已。赤崁很小,逛一下就沒了,還硬要擠樓梯爬上去,上去容易下來難,容忍一個人的空間,很悶阿。我媽還很堅持要帶我去拜拜,看能不能考好一點,我姑姑就說啦『拜拜有用,每天來拜一下就好啦』語氣帶點不削,我認同。



我媽帶的我妹去洗手間,我跟我哥跟著大姑二姑去休息。買了小美冰淇淋,身體頓時涼爽許多。我妹回來拿走我的小美,算了,我也吃爽了。休息結束,走到赤崁對面的孔子廟?我實在不懂去那幹嘛,我跟我哥我妹就一直站在那發呆。我妹還發現一個命理老師,上過節目的。



集合時間差不多,回去的路上,有間賣滷味的,我媽他們又彎進去買。此時,我哥注意到一個店員,還要我媽把他剛多買的麥芽糖給人家,我跟我妹就在旁邊慫恿,還不忘罵我哥俗辣不敢。後來還不是不了了之,他自己乖乖的把麥芽糖啃了。



回到車上,前往餐廳。沒想到,是跟畢旅時同樣的餐廳。從停車場走過去,門口有擺攤,裡面的擺設讓我想起畢旅的時候,我還記得我們是坐在包廂裡面的。吃完飯之後,我們要前往高雄華王飯店。路上,有很多過去畢旅時的景象,一幕一幕的灌進腦子裡,我看到新崛江,看到愛河,看到很多畢旅去過的地方…



華王飯店就在愛河後面而已,大廳的擺設很華麗,房間也不錯。只是…電視居然只三十幾台,靠,這是要看什麼?遙控器上居然還有分"一般頻道""隨機電影""經典電影"…我試著按一般頻道以外的鈕,隨著影片的播放,不到兩分鐘,居然跳出個視窗說『播放時間已到,如要繼續觀賞,請通知付費。』幹~



這晚,我很乖。我待在房間看電視,看Circus狗仔隊,廣告時順便看我帶去的小說-獵命師。在我洗澡快結束時,我哥就跟我說他朋友來了,他人要出去。沒想到吧,到高雄還有網友來找,他們去哪?帶了整套配備去網咖打CS,應該吧。



11點多,我媽跟我妹帶著宵夜從新崛江回來。一個我吃到快吐的東西,還有不錯吃的蝦捲,以及一碗商店都買的到的來一客。吃來一客的時候,我居然頭暈暈的,可能是清淡+清淡的關係,難受阿Orz



吃到一半,有人按門鈴。原來是我姑姑,她來拿放在我們這的滷味吃,她說她一到房間就睡著了,睡到剛剛。重點來了,她跟我說…

『景宏,你大哥還沒回來喔?都已經四點了。』

『阿你怎麼也還沒睡…』

我頓了一下。

姑姑,現在才十一點多耶…我姑姑很慌張的把我手機拿起來看。

『真的耶,難道我錶壞了?』

接著沒下文。

迷迷糊糊的,我一直很想睡覺,可是得等我哥回來,整個心情就很幹!最後,戰勝不了睡魔的我,在凌晨時爬起來幫我哥開門,感覺更差。



五點半多,被吵醒。我媽來叫我們起床,把東西整理都都快七點。行李拿一拿後到二樓餐廳用餐,是自助式的,我整個就吃很少。相對我大姑二姑,她們來很久吃很多。我想說等等又要搭車,不要吃太飽比較好,免得待會暈車吐了更難看。



上了車,八點半多。我們要前往渡輪。這段時間好像在看影片,可是老人團們紛紛抱怨都看不懂在播捨小,我媽很無奈,唉,好心被咬了。十點多,我們到了。整個就很眼熟,上船之後,我跟我妹跑去靠著看海,不過頭暈暈的,很糟糕。



十分鐘左右,靠岸。噗,原來,這也是畢旅來過的地方。只是當初我們是從這端坐到那端去,難怪我覺得眼熟。頭往右邊看,看到畢旅跟龜龜裝情侶的那個椅子。哈,心血來潮的跟我妹也去演一下。雖然沒有跟龜龜演的那麼誇張。



我哥和我妹都一直在慫恿我媽租車來玩,同行的人也租了車,三輪車頭上有遮陽的那種。他們都租好了,我們則是去另一個攤租了三台車,我還載我妹勒。就這樣東晃晃西晃晃,想到之前畢旅子翔跟小鬼他們的車,莫名的就會心一笑。當初,好像只有我們班的人租車蕭ㄆㄟ。東晃晃西逛逛,兩個小時也被我們混走了。在搭上船,回到車停的地方。



前往餐廳-南興,十二點快一點的時候到。進去的時候還要拐來拐去的繞過賣場,商家很拼的叫賣勒。這頓飯,是這兩天最好的,也不是說之前的不好。總之,就是菜色不錯。



我發現,我們這團的人用餐速度似乎很快,約一點半就繼續往下個地點前進。一上車我就睡著了,停了一兩站,不過我都在睡覺。等到在醒來時,是因為突如其來的憤怒聲。

『糙機掰幹林良勒,卡林背肉掐!』(給你爸下車)

接著,車上引擎關了,一聲巨大的甩門聲。司機衝下後方,手指著另一台遊覽車叫司機下來。領隊恰吉馬上下車說不要生氣不要生氣,而我們的人很快的,四五個人也馬上跟著下去,在司機後面,什麼意思?就是人多囂張。當時,我在車上看,笑了。這就是正港的三重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管知不知道什麼事情,總之我們的人有事,第一個就是先圍過去,輸人不輸陣。先挺自己人就對啦!



結束。也沒發生什麼,雖然我心裡渴望著什麼。司機氣呼呼的邊開車邊幹ㄍㄧㄠˇ。領隊則是拿著麥克風講講笑話講講東西,緩和一下氣氛。



幾點?沒記到。到了恆春。領隊帶我們去逛幾個當初海角七號拍攝地點。看到阿嘉的家,我只能說,這也能拿來賺錢?(笑)看完後走去西門看看,這也是拍攝的一個景點。電影裡一開始,女主角叫小巴硬過的那個門。



逛完之後。要前往飯店。是墾丁福華!對,也是畢旅曾經住過的地方。幹~整個就超懷念的。拿了鑰匙後,直奔房間。我看到對面,也就是畢旅住過的房間。畫面裡忽然有很多人跑來跑去的串門子。



進了房間,這次學乖了。先拍照,免得像昨天在華王一樣。都睡亂了才拍照。房間擺設,陽台廁所,整個就很懷念。



五點多,沒什麼事情做。我和我哥我妹三人,到地下室去打打電動。沒道理阿,投籃球老是輸我妹。投了兩場籃球後,我們穿過當時沒穿過的隧道,來到海邊。感覺真好,海水超涼,黃昏的景色真不錯。遠方,看著別人的香蕉船翻了,好想玩。踩完沙穿過隧道回去,居然沒水讓我沖掉腳上的沙…感覺超差。算了沒關係。我跟我妹發現炸彈超人,兩個人一起玩。想破關的說,因為這遊戲應該是我小學年代的機台,另外還發現雪人兄弟和另一款不知名的懷舊遊戲。



六點半,吃飯了。又是自助式的。隨隨便便拿了些東西,主食牛排。慢慢嗑了起來。沒想到旁邊舞台還有助唱的。是兩女一男的樂隊,聲音都不錯聽。就這樣邊吃邊聽,時間來到八點,我們要前往墾丁大街了。大廳和門口有段距離,還好有接駁車送我們出去,不然我們就要租車了。



墾丁大街上,我媽一直帶我妹逛店家,因為我妹要買衣服,還要買比基尼。而我和我哥就是東看看西瞧瞧的。我幾乎沒買東西,我哥我妹則買了些東西。我妹看上一隻小吊飾,要價居然150,幹~是我心裡的第一句話,因為賣家是女的,所以不方便說出我的不滿,隨後我媽靠過來,我跟我媽說那要價150時,我媽也直呼說我妹傻了。



回去的路上,我玩了籃球九宮格,只能說,媽的也太難了吧?



走到福華門口,沒有接駁車。我媽跟我哥整個虛了。因為逛太久,我們腳都很酸。我跟我妹則是靠著意志力衝第一!回到房間後,我哥去洗澡了,我開始吃東西。拜託,我們點的是奶油蝦,怎麼吃起來是糊椒蝦?幹~被坑?還有那個水果,不冰不好吃。等我哥洗好之後,我和我妹要繼續殺去地下室打電話,時間,晚上十一點。



搭了電梯向下,走了一段路後發現,關了…囧囧囧,好吧,去商店。可是門關了,我們只好繞一段路去商店,電梯裡,鏡子是左右兩面,超陰森。鏡子鏡無境的自己,演起鬼片來啦Orz千辛萬苦到了商店後(7-11),買了兩百多的東西回房間。我妹還去借筆記型電腦,只可惜人家要看棒球。悶悶悶。待在房間時在悶,沒有夜晚串門子的熱去,早早我睡了。



早上七點,又被門鈴吵醒。東西收一收之後,拿著早餐卷去麗香院用餐,還是自助餐。拿了碗清粥,弄了點小菜。吃ㄧ吃之後,又跟我妹衝去地下室,趁著還有半小時的時候。只可惜,還沒開…我們很無奈的回到房間,在拍些照片,人就拿著行李上車了。



一上車,我又睡著了。沒有樂趣可言。到中午的這段時間,似乎停了兩三次。車只要一停車上的人就都會下車尿尿,很貫徹的實踐『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因為時間短,索性就在車上睡。



中午到餐廳。主食是魚,有一半的料理都跟魚有關。不過,用餐氣氛不錯,我們上方,會不定時的撒水,很涼爽。吃完後也沒急著上車,東坐一塊西坐一桌,都在閒聊。我跟我妹發現一隻貓,很乖。只是牠好像屁股受傷了,有血。



一點多,車子出發,我們要回北部了。恰吉詢問一下後,是要唱歌。唉…這次的歡唱時間更悶了,幹~10首有6首日文3首台語,國語不一定有。那個唱日文的阿桑,他媽的還越唱越起勁,我跟我妹一直搖頭,我在慫恿我妹爆氣!



下午五點快六點,到龍潭的中華料理餐廳用餐。菜上的很快。

六點半,回三重。七點半多,到。



結束。

台長: EatRiceNoX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