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04 17:57:59|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_下半年

嘖嘖,老問題啊老問題

每次都想著放假要打更新

偏偏放假時又會安排事情

不是出去玩耍就是耍廢到底

也不知道在懶什麼Orz

今天是2021/3/4

兩天連假

趁著一點空檔

來更新好了

等等還要去刷廁所油漆呢

2020/7

22-23 一趟悠閒的雲林遊

和胖子兩個人去俞妏家蹭飯吃

殊不知到雲林才知道

已經有對象還有身孕了

藏很深都不說的耶

本來還說要住在她家

結果變成在外過夜

也好啦,不然被說閒話

第一天四處走走,俞妏媽帶我們去逛廟宇

還吃了一根"對我來說很在地的玉米"

那個口感和味道,永生難忘阿...

晚上回家裡吃,一邊吃一邊唱歌

果然爸媽那一輩的唱腔都會很刻意

說是這樣說,但也還不賴

還有,俞妏爸媽的個性真的是一靜一動

好幾次連我都快招架不住

第二天,前往劍湖山

究竟是我身體不行了還是怎樣

只要在會快速移動的設施上

往往到後面都會不舒服、頭暈、盜汗

這次也不意外

直接在玩水的休息區

盜汗、爆暈昏睡了一段時間

傍晚去吃一間隱身偏鄉的餐廳-雨村

辣個雞絕對是我人生吃過好吃的前三名以內

7月

-還有去鼻頭山、小希臘、報時山

十足的網美拍照點

路上還看到貓媽帶奶貓躲在水溝下

-月中去了未來實驗室買包包、水袋

-某天還在桃園-茶鋪 來場三對三的小聚會

-Costco用振興卷買了55吋智慧電視

-購入新鍵盤以及小米手環5

2020/8

-和努比一月兩三次約的戶外活動,再次去挑戰抱石館

但很快的我手指就沒力了,慘

-成吉思汗健身房續約,只簽一年,結果都沒什麼去Orz

-和小魚夫妻檔一同去桃園大溪-花鹿秘境,下著大雨看著動物,也是愜意

晚上回到桃園市區接下班,一同去吃火鍋

-店鋪約唱,像是在尬歌一樣,不是很盡興,也唱不到幾首歌

-國中約唱,這就是敘舊唱歌,超級歡樂

至少,還有部分的人,願意保持聯絡,要滿足

-曾家夜唱,通常唱到後面,幾乎都變成只有我在唱,也是很累阿

-宜蘭-冬山河,胖子很愛說去宜蘭,順便找學弟-sup出來逛逛

-公司聚餐吃燒烤,每次聚餐只要負責吃就好

2020/9

20-22 三天兩夜的馬祖行

因小虎在馬祖服役,想回去看看而邀約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到馬祖

還想說會很無聊

第一天搭小飛機,到的時候飄著小雨

但也減心中的雀躍

牽好車,先去吃東西

之後開始跑景點

即便逛完第一個景點後就下雨

仍不阻礙我們穿著雨衣繼續逛

不得不說,馬祖的路 (南竿)

那個路,那個陡降不是開玩笑耶

一不注意也是很危險

晚上搭船到北竿

有小虎認識的店家

住的地方是百年建築

古色古香,全是木造

二樓地板在移動時還會有聲音

大門外或是窗戶外就是大海

大海的對面閃著燈是大陸

哦,我們是住在芹壁

早上和晚上是不一樣的景色

安靜又美麗

第二天回到南竿繼續逛景點

把一大半的景點通通踩一遍

感受馬祖人的生活

第三天去大坵繞一圈餵鹿

大景很漂亮,很震撼

不枉到大坵走一遭

對了,第一天到北竿就連絡在地小公主

久違不見的朋友

看起來依舊是我熟悉的人

沒什麼變呢

就是身邊多了一個小女孩,哈

這三天兩夜她也是陪我們四處晃四處逛

開著車馬上變成女飆仔,很敢開阿

我坐在後面中間都快嚇死了

第三天要上飛機前

還硬要帶我們去看飛機降落

欸欸欸,那台要降落的飛機,是我們要搭的飛機捏Orz

很ㄎㄧㄤ啊!!!

離開前,說了回台灣再見

現在都2021/3月了

也從ig看到人在台灣

就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約一下

9月

-某天消夜在陽明山-屋頂上,風景不錯,就是會冷

-曾家聚餐,之後在同學匯唱歌,設備不是很好

-措手不及的新聞,我那陣子還在看很多相關的yt影片...

-大寶邀約的台中鳶嘴山,跟著他們步調走,輕輕鬆鬆拉

-店裡整修三個禮拜

2020/10

5-7 三天兩夜的小琉球

阿哈,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小琉球

行程住宿交通都是朋友規劃

我只要乖乖地付錢跟上就好

夜搭客運下高雄,轉小巴到港口

第一天去潮間帶、夜間導覽、房間小聚喝飲料

住的民宿是環保民宿,還有海龜的介紹保育,

很值得推薦的民宿-正好友!!!

第二天一早去浮潛

被業者催促的感覺有點差

雖然我們的確是延遲了

要下水的地方人有點多

擔心會看不到海龜

不過這都多慮了

在我看到大海龜的一剎那

一切都值得了

還有幾次海龜還從我身底下經過

差點撞到我

驚訝之餘還有一點點畏懼

我果然不是很喜歡下海

但可以嘗試Q_Q

上岸後整理完

開始環島跑景點吃美食

晚餐泰式料理結束

去PUB喝飲料

本來只想小酌

後面越喝越多

旁邊桌的一男一女

在我們喝完第一杯後

說要請我們喝SHOT

之後又拉酒嘴

還推薦我們喝招牌-搖過橋

我喝的量應該不會很多

但酒精濃度都有夠高的

除此之外很佩服恰恰

她是我們之中喝最多的人

但她看起來依舊氣定神閒

我回房間手機丟著就睡到天亮

第三天繼續跑景點

不過早上起床發生小插曲

溝通不了,有點小意外

害我走心在碎碎念

不過後面有講開(我個人認為拉)

旅程依舊很完美

10月

-阿凱小清的婚禮 和 俞妏的訂婚,在同一天呢

擇其一,在桃園,小型的同學會,還烙下了同學會兩天一夜的約定

-到大哥店裡吃東西,下午出發新竹唱歌

-小妹因為沒跟到新竹唱歌,所以又約了台北夜唱

-和小魚、CC 約火鍋,隔天晚上還在大都會閒聊吃宵夜

-到馬偕陪診,很感慨,滿滿的無力感...

-桃園台茂的9人聚餐,騎好遠的車,但看到大家心情又變很好

2020/11

-爬山沒爬到,晚上怒吃薑母鴨

-去看爺爺奶奶

-憲兵弟兄約吃飯,退伍後沒再見過的古哥

-三峽老街、基隆廟口 吃東西

-去IKEA、板橋環球 看東西,為了買禮物

晚上去吃凱薩吃自助吧,再到耶誕城走走消化

-高中晨唱(西西、老爹),晚上國中同學會-交換禮物

在林口社區的宴客廳,吃東西唱歌,一邊進行交換禮物

2020/12

13-14 是大學同學一年一約的同學會兼交換禮物

先是在遠雄廣場的瓦城吃東西換禮物

之後出發宜蘭,還走錯路

耍廢在民宿,買好晚餐和酒,

一天就這樣開始

打電話、看電視、唱歌、玩桌遊、射飛鏢、聊天,

一群人廢在民宿裡面,也都沒出去沒找任何景點

大概在晚上10點,

為了加速喝酒的速度玩遊戲,

就有人喝醉了,開始發酒瘋,

大概4-5個小時,她才終於乖乖睡著

這期間鬧出太多笑話

一度以為是鬼上身勒Orz

第二天中午吃了合菜,下午去動物園

雖然飄著雨,但一夥人隨意走走逛逛

也是很愜意,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12月

-幾乎一個月一次的新竹行,最近幾次好像都會去三毛店裡

很chill的地方,燈光換一下,音樂風格換一下,說是pub也不為過

還有去按摩,每次按都不同感受耶,身體484不大行阿

-佈置、慶生 王子麵的生日會,也是小聚,許久不見的陳董,都兩個女兒了

-曾家再一次夜唱

-公司辦公室聚餐,麥當勞、玩桌遊,交換禮物,順便抽放很久不用的禮品Orz

-高中團的桌遊,靠著以前曾接觸過桌遊的經驗,很快上手,果然都是會累積的

-逛了三重新開的狄卡農

-和努比去台中-大坑步道,根本是太坑步道,第一次走到腿不行耶...我還是太弱

-偶然看到的Sweet Home 第一季,好看

一邊看著手寫日誌

一邊打上報台網誌

半年的時間

發生好多事情

有固定一個月約一次的新竹行或是爬山

也有不固定但一個月至少兩三次的唱歌

穿插著345次的大聚會

以及各式各樣的小聚會

也幾乎每個月都有去不同的縣市玩耍

這樣的生活

我好像很滿足!!!

希望未來平安順遂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知足所擁有的一切

2021繼續玩耍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百樣-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是婚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