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02:53:33|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說那三個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今天整個給他睡到快三點耶
不得不佩服自己
怎麼這麼會睡啊



拿了顆桃子我上班去了
某人很生氣為什麼不先把給我的奶雞吃完
就去買桃子吃
然後一直抱怨桃子貴還有再不吃奶雞會臭酸
come on
沒這麼嚴重好嗎~
奶雞有殼所以它會很堅強的在冰箱撐下去的
OK ?! ^^



今天店裡一元大特價是烏龍奶
真是夠了
忙的都翻過來了
再聽到烏龍奶三個字我心情會very不好
然後整雙手搖的快廢了



蘇小州
我有跟你打招呼喔!!



下班後跟雞雞去嗯嗯嗯
還買了麥當勞
薯條都冷掉了
那口感very怪

我好奇穿起你的stussy
然後就愛上了
哇~
整個就是洋裝嘛
原諒我之前嫌它太花
整個就不想還你了



明天房間只剩我了
學姊東西好多
她搬走我會感覺very空虛 ˊˋ
如果半夜地震或發生啥事怎麼辦
我一定會怕死



明早要去圖書館讀書
不然我會very慘
期末考會慘兮兮
九點
意味著我七點要爬起來ˊˋ
這 ...








會不會太早ˊ口ˋ




台長: Yu Ling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雞雞
奶雞有殼並不會比較堅強好嗎= =



大膽

不准穿我的STUSSY跟你們店長出去

不然我會不高興ˋˊ
2008-06-21 16:1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