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3:58: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確定不會哭我在給你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這ㄍ李博瑋!
我想已經不是你以前認識ㄉ那ㄍㄌ!
我覺得我現在沒辦法在愛你疼你ㄌ!
我想我們ㄉ緣分已經到ㄌ!
我已經找不回以前ㄉ那種感覺ㄌ!
我也很想好好ㄉ愛你!
但我發現我做不到ㄌ!
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適合ㄅ!
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當好朋友ㄉ!
或許那樣對你我都比較好!
祝你能在宜蘭或台南能找到一ㄍ真正愛你ㄉ人!
但我希望你如果真ㄉ找到ㄌ一ㄍ愛你ㄉ人還是不要把感情放太多!
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這麼傻!
我沒辦法當你心目中ㄉ王子!
我還不夠好!
我不夠體貼!
我現在還只是ㄍ愛完ㄉ小孩!
我一點都不成熟!
現在這樣ㄉ情況只會讓我們兩ㄍ更難堪!
並不會更好!
所以我們還是當好朋友ㄅ!
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找我!
有心事還是可以跟我講!
你先顧好你ㄉ學業ㄅ!
等過一段時間 讓彼此冷靜一下!
說不定以後還有在一起ㄉ機會!
談戀愛要能放能收才叫談戀愛!
你現在這樣收不了祇會讓自己更難受而已!
我不希望看到你這樣!
不要隨便拿自己ㄉ生命開玩笑!
這種玩笑我完不起!
也不好玩!
你這樣做只會讓彼此難堪!
在一起沒ㄌ那份感覺就沒有用ㄌ!
你好好ㄉ想一想ㄅ!

台長: 飲冰室茶集!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