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0:58: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應該是前天ㄉ晚上!
那天ㄋ!跟北比的同學還有嫂子去逛龍潭夜市!
逛到10點多回去他同學家開ㄉ店裡!
然後我們也準備回家ㄌ!
前面感覺沒什麼!
也不像我標題說ㄉ那樣!
但是恐怖ㄉ就要來臨ㄌ!
我們一樣走每次我們走ㄉ那條中豐路回去!
但是ㄋ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帶塞!
竟然有臨檢!
我一看到當然是緊急煞車ㄉ迴轉!
我就往回走我想說我應該知道另一條路回中壢!
不過ㄋ!很不幸ㄉ我們迷路ㄌ!
繞ㄌ超久還是找不到路!
再找路ㄉ途中還一直遇到條子!
後來真ㄉ沒辦法ㄌ才打電話求救!
她同學後來跟我們講了一條小路!
我們就先自己摸索!
走著走著越來越怪!
後來又打電話給他同學問他我們是不是走錯路!
後來講一講好像我們走錯路ㄌ!
然後他同學ㄉ嫂嫂就說要帶我們走!
不過走著走著還是走到我們剛自己走ㄉ那條路!
原來我們沒走錯路!
又害人家跑來帶我們!
真有點不好意思!
帶一段路之後他就問我們會不會走!
我們心想應該是會走!
後來我們就找到往龍崗ㄉ路!
然後我們就順路ㄉ回家啦~
回到家我們兩ㄍ超累ㄌ!
整ㄍ就是快虛脫ㄌ~

台長: 飲冰室茶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