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6 23:13:34| 人氣3,5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關子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來台南,想說趁著關子嶺溫泉節的活動還沒結束來去晃一下,而且我有查了關子嶺只有小黑蚊沒有登革熱,可以放心地去玩,不過還是有噴防蚊液啦。

 

一樣先坐火車到新營,車廂的色彩好繽紛,好像是甚麼音樂節的活動。

 

 

 

接著到新營公車站坐往白河的公車 (要轉兩班公車感覺好像很麻煩,但其實還蠻快的,而且公車超便宜的。)

 

 

 

到白河之後再轉往關子嶺

 

 

 

歐耶!關子嶺我們來了~

 

 

 

 

 

 

這次來主要是想體驗浴衣,大成殿旅服中心旁有UNIQLO YUKAYA 的限定版浴衣,可是三點才開始。沒想到旅客服務中心也有提供浴衣體驗,當然款式就沒那麼好看了,因為時間還早就直接跟旅服中心登記,正要拿證件出來的時候,發現~~~~我..竟..然..沒..帶!! (天啊!我怎麼又幹蠢事了,明明知道需要證件的,出門時卻只帶了零錢包和悠遊卡><)。

還好旅服中心的阿姨人超好,肯讓我用東西抵押。沒想到笨魚竟然想拿我的相機去當抵押品,真想給他巴下去,我當然是立馬拿錢當押金,沒相機是要叫我怎麼拍照啦...氣死。

體驗時間只有半個小時而已,所以就只在附近拍照不敢跑太遠,第一次穿浴衣好好玩,不過我太瘦了衣服都撐不起來..XD

 

 

 

接著就是把握時間盡情的拍照了,難得有免費的浴衣可以穿嘛!!

 

 

 

 

 

 

半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接著就來嶺頂公園逛逛 ..

 

 

 

 

 

 

 

 

 

天梯

 

 

 

 

從天梯這裡走下去可以從好漢坡那裏上來,魚說不想走就沒走了,該不會是看到一圈又一圈的就暈了吧?XD

 

 

從上面俯瞰公路美麗的曲線

 

 

 

 

好漢坡

有兩百三十四階,在日治時代稱為"男人的坡",原為日軍醫療復健的地方。

和魚走下去一半就往上爬,沒有走完全程就累個半死,果真不是好漢啊我!!

 

 

巷子裡的小小攤販,有賣一些山產雜貨等

 

 

 

 

 

運動完肚子也餓了,這附近有好多賣甕仔雞的,隨便挑了一家餐廳來吃..

 

 

炒檳榔花

因為我沒吃過檳榔花所以超好奇的,吃起來脆脆的好吃耶!!

 

 

炒松坂豬肉

魚本來要點炒山羌肉的,他說山羌肉好吃,但我沒吃過山羌怕不合口味(怕跟羊一樣有腥味),還是點豬肉比較保險一點。

 

 

甕仔雞

剛烤好的甕仔雞好香,薄脆的皮沾點胡椒鹽真是美味啊! 不過胸肉的部分肉質還是有點柴,還好魚都會把最嫩的雞腿留給我...^0^

 

 

這道金針湯是多點的,因為不知道點甕仔雞就有附雞油煮的筍湯,根本不用另外再點湯。

 

吃飽後時間也不早了,因為魚皮膚過敏也不能泡湯,就搭車回家囉 ~

 

 

 

台長: 烏賊小姐
人氣(3,5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部 ~ |
此分類下一篇:160215 - 台南一日
此分類上一篇:9-16 奮起湖老老街

(悄悄話)
2015-12-08 18: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