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08:35:56 |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模式

六月開始改上班的時間後

我的生活作息也變了

家庭相處模式也變了

唯一不方便的是沒辦法和老公、小孩一起吃晚餐

早上老公上班後

我先帶查馬克帶到10點

和查馬克一起吃早餐

老公來得及上班的話就會幫我們買早餐

來不及的話我就煮稀飯和查馬克一起吃

10點就把查馬克帶去給婆婆顧

老公下午5點下班後

就去婆婆那接查馬克

就換老公顧查馬克

因為婆婆身體不好

所以就盡量縮短婆婆顧查馬克的時間

畢竟查馬克真的很不好帶

晚上我在公司吃

老公則自己買便當和查馬克吃

我8點下班後

老公通常都已經給查馬克洗好澡在看電視

這就是六月後的生活模式

以前早上9點上班時

都還可以在7點之前回家和老公、小孩一起吃晚餐

現在卻沒辦法

覺得有點小遺憾

不知何時上班的時間可以再調回去

我還是喜歡和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是件很幸福的事

台長: 佳佳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人=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愛。滿滿的
此分類上一篇:早日康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