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2:08:25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雅房=(二姐~雅、二姐夫~帆)

兩位剛結婚的新人

偷看文章也要留言呀..

真素的

不然我以為你們沒有在關心我呢!!

不是有無名嗎你們??

給一下嘍~

不要搞神祕

偷偷看人家文章和相簿也不留痕跡

這是不禮貎滴喲..

要打一下招呼嘛!!

新婚快樂呀....

我想要姪兒哦!!

記得記得

加油加油!!!!!

二姐夫

要浪漫一點

雖然我知道你很貼心

不過不夠浪漫啦!!

還有..

謝謝你那麼愛我二姐

我相信你絕對會給她幸福

2007年4月15日

真是得來不易

二姐夫去年曾給我的e-mail信件

我還保留著

改天po幾篇上來

有一篇寫給二姐的她那時好像沒有看

都寫很多很多字餒

很感動你對二姐的感情..

珍惜....

二姐,要珍惜哦....







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原唱:林依晨

(口白)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難忘的87年 5月1日
此分類上一篇:【影音】4月1日一日遊弟弟(東破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