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4:15:30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憶..

下午從大東海補習班回家時
聽到好大聲的吵架聲
眼前看到了一個酒醉的爸爸在吵架
我停好機車後就看到兩個小朋友跑過去
嘴裡說著『爸爸酒醉在跟別人吵架』
看著小朋友跑過去
我也提著我裝著書的紙袋走過去
在轉角看到那個爸爸和兩個小朋友走過來
小朋友緊跟在爸爸身旁叫爸爸回家

突然..
我鼻子酸了、眼眶紅了
腦海裡想起了爸爸
我爸爸也是這麼愛喝酒
發現自己好久好久沒有想爸爸了
更發現自己長大了
小時候的記憶被埋在腦海裡了
好想念爸爸哦....
雖然他老是喝醉老是和媽媽吵架
但...他很疼我
或許只有我乖乖的照他的話去學鋼琴
小孩裡也只有我和他比較親近吧!!

好想回到小時候
長大了..
煩惱好多..
2月23日爸爸的生日
過年回家在墳前替他過生日
陪著他..告訴他我這幾年的生活
我以後的計劃
希望他保祐我
讓我順利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觸景傷情....
眼淚也跟著出來和我打招呼
好久沒有這種想念爸爸的感覺了

台長: 佳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的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家人同時得了相思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