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08:24:51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值得

昨天一整天上班心情都不是很美麗
早上整個被氣到了
若是我自己的疏失我會反省我會接受
但若不是
我就會不高興到極點
昨天被念了
我確定不是我的問題
而是老闆娘電話傳達的問題
被念的當下
很想頂嘴很想說不做了
但我忍住了且回到辦公室撫平自己的情緒
不過我一整天的上班情緒已經被影響到了
真的有一股衝動很想把"不做了"說出口
但我知道不是不做了就能解決問題
待先找個交接的人才行
要找個時間跟店長說一說了
每天都要看老闆娘的臉色做事
何必呢?
我自己脾氣也不好
不想硬碰硬
找個自己做得快樂的工作人生也比較快樂
只是捨不得好相處的同事和店長
不過每天這樣上班真的很累
也會影響下班回家後的心情
不值得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比登天還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