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5:20:10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渾然天成

小時候

我總覺得媽媽很厲害

不管多晚我們要上廁所

我媽媽都會起來陪我們去上

一大早就早早起床做飯或做些家事

不管晚上多晚睡覺

早上一定起得來


慢慢長大

還是對媽媽的職份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己當了媽媽後

發覺

這種行為似乎是女人當媽媽後渾然天成的事情

下了班

給閔閔洗澡後

就邊看電視邊哄閔閔睡覺

常常都是兩個人一起睡著

半夜閔閔起來肚子餓時

我自然的也就跟著起來哄著他睡

每天六點多我都會起來

有時是洗澡

有時是洗衣服

準備時間到了叫老公起來上班

不然就是陪著閔閔

因為閔閔幾乎每天六點多就起來了

腦海裡並不會跑出一絲"懶"的念頭

或許真的是女人當媽媽的天性

才知道媽媽當時也是無私的為我們付出

只能說

"媽媽"這個渾然天成的職份

真的很偉大

自己當了媽媽後

才了解做媽媽對小孩全部的付出和愛

是無私的、無限的




母親節快到了

各位孩子們

別忘了親親媽媽

對媽媽說"我愛您"

更要用行動表現對媽媽無私的愛的回饋

千萬別讓父母親傷心難過哦!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in 台東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