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2:53:32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新的生命

過年過完了

年假也放完了

我多了個可愛的姪兒~潘祟文



長得很帥的一個姪兒

看到坐月子的二姐

和陪二姐坐月子上高雄住近半個月的媽媽

心裡感觸很多

很想念我的家人

在高雄沒碰到大姐一家人和弟弟

因為沒回台東所以也沒看到努力成材中的哥哥和很照顧媽媽的叔叔

下次有回去台東再好好和他們聚聚了



過完了

我身上的肉也多長了幾公斤

不知為何

過年期間我發揮了我愛吃糖的專長

拼命的吃

過完年才發覺自己褲子越來越緊

不過媽媽在高雄看到我胖了

她很心慰

因為她一直很擔心我的生活

不過媽媽

我要減肥了啦!

不然您女兒會沒有衣服穿



過完年

祝大家鼠年一路平安到牛年哦~

台長: 佳佳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忙呀忙呀忙...
此分類上一篇:偷閒聊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