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07:35:1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的宣言注入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出當下全然的生命與不帶頭腦任何回饋的念頭下,你才能有力量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才能讓自己活得快樂與健康,你對自己的宣言是:

 

『我活力充沛,根值於自己的能量,我的人生是一個接一個片刻的冒險。』

 

『我知道唯一能讓我無條件地給予、愛別人的方法,就是愛我自己,並為心中真實感受負起責任。』

 

媽咪知道你很難去理解這兩句話如何化為生活的行動,因為兩句話是你現在不熟悉的,你尚未認出這兩句話是你給自己的禮物,慢慢的去找回熟悉。

 

生活在室友的感覺中受苦,因為你害怕室友的臉色讓出宿舍的溫暖,你是因為害怕而讓非心中有愛而讓,看到真實的自己,不要讓自己成為『聖人』,為自己真正的感覺負起責任,但不是譴責自己的害怕與譴責自己要成為『好人』,去問自己在人際關係上到底怕什麼?你知道嗎?在這一個宣言議題上會延伸到親蜜關係,已經18歲的你會有男朋友,而習慣的人際關係行為模式也會帶入未來與男友相處的模式,甚至會帶入未來結婚的家庭受苦,媽媽活得出自己並能哭與生氣後有勇氣回應爸爸,讓你們在有愛與真實中生活,是因為媽咪對自己的宣言很清楚並且實現在活著的時候。

 

媽咪寫於20090524早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我心如雪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寶貝教養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不留口水的花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定義『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