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13:59: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子濺過路旁
在泥地裡留下了痕跡
輪子沾過的柏油路面
在空氣裡留下了溫度
手掌握著方向盤
是與萬有引力最完美的搭配
當與大質點間的力量變得無窮大
才發現坐在隔壁的妳
原來如此沒有吸引力
車子靜得不能再靜
只聽得見轉彎時方向燈的聲響
一個加速 一個轉彎
都讓這一刻
顯得比妳有趣
男人駕馭的快感
原來來自於周遭的乏味
車裡Morton的重拍節奏沒有擾亂我
反而提供了一個穩定的平台
讓引擎的怠速聲
伴入而成為triple beat
側迎而來的
是來車炫目的遠燈
腦海裡閃過的
是第一次失去熱情的氛圍
當熔岩被冰山征服
用餘燼所劃下的最後一道傷口
模糊的 看見了掙扎
卻始終聽不到絕望的吶喊
紅燈的冗長 讓你以為時間也靜止了
呼吸的氣息 只變成了一種毫無意義的相對運動
對於妳 對於我 對於這個世界
綠燈亮起
我踩足油門 貼背的速度
是向偉大的牛頓致敬
妳微微握起的手 洩漏了妳的不安
我心理燃起一絲稍縱即逝的竊喜
時間之短 連嘴角都不曾絲毫抽動
我要的不是臣服 不是絕對
所以
也許親睹自己支離破碎的肢體時
這個故事才會有最美好的結局

台長: Nash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