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03:51:4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季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錄四季要花多少錢…一位(可能不只一位)”好心”的賊頭告訴了我
賊頭是迷戀我的背影還是,只是為了紀錄…..四季
拿著長鏡頭躲在陰暗的角落記錄著過往的人們
如果可以我會轉身緩緩的伸出手………指,跟你問好
台灣人的行車習慣,就是哪邊禁止哪邊去
滿街亂竄的汽車跟機車搶道
尤其是計程車<<<<<他是造成我犯罪的主要兇手
馬路是蠻荒時代的代名詞
在台北市騎車,沒有靈活的身手與過人的膽量
是沒法子存活的
公車隨時會出現在你身旁把你逼到人行道
還有那神出鬼沒的計程車
不知哪一刻會出現在你眼前
不知哪一刻會突然停車載客
還有那在暗處等待的”賊頭”,隨時想幫你拍照留念
我是冥頑不顧的犯罪者,也是無辜的受害者
適應了這種生態,但卻一直淪為罪犯
誰的錯,這是一種骨牌效應
一個人犯罪影響了其他人
是誰的錯….

賊頭說:當然是你們這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錯。

機車騎士說:都是你們賊頭沒有好好管好交通,讓計程車
亂竄,讓汽車跟機車搶道。

計程車運將說:這要怪政府沒有交道路規劃好,我要賺錢
當然要這麼做囉!

離題太遠了…….^__^…..純抱怨……

那到底是誰的錯呢?(一個白木這麼問)

就是你的錯……白木….>^<

台長: 夜間飛行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