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5 02:34: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腳踏車—紅色G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9年4月到日本自助旅行,在那除了公共運輸系統外,腳踏車是當地人最普及的交通工具了,看著人們悠閒的騎著腳踏車,當時跟同遊的友人就很想也租台腳踏車來個自行車之旅,可惜天不從人願,因為種種問題而作罷,但是以激起我想擁有一台腳踏車的衝動了,回了國回到了工作崗位,忙碌的工作蓋住了我這份衝動,兩年後的現在,因為國忠的一句話”走!騎腳踏車環島去”,這股遺忘個衝動又重回我腦中。
今天我買了一台腳踏車,我生命中第二台,火紅的顏色蠻搶眼的,看了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今後它將與我在台灣各地留下足跡。
距離上一次騎腳踏車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有點兒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會騎腳踏車….^__^|||…..今天小試一下身手,跟國忠由大安森林公園騎回內湖,這段路讓我有很深刻的體驗”台北市的路~~真是有夠爛” 嗚~~偶的屁屁….

台長: 夜間飛行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