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5:09: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利商店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由於 → 一號弟弟把我的早餐吃掉了

so我沒食物啃(逼他賠錢,他很乖…真的給我錢了= =||)

  -----中午-----

Go to 便利商店

買了兩顆茶葉蛋(我和我弟)、一個大口飯團(沒便當了)、一碗奶油

蘑菇濃湯

重點來了→

奶油蘑菇濃湯,我研究它很久

(震驚)發現

裡面真的只有五片蘑菇和奶油濃湯(真老實)

可是它說謊(跟上一句好矛盾)

它成分寫著:蘑菇、奶油、玉米醬、洋芋、火腿、調味料

騙鬼的!我兩顆活生生的眼睛,只看到蘑菇跟濃湯

免強是還有玉米皮(真的只是皮)邊喝邊感嘆著(But滿好味的)

就在絕望之際,想一口氣把它吞下肚子裡時

發現了!哇…一粒火腿!(oh my god你出現了)

好吧!算它真的很老實,有火腿了…(只有一粒?)

    這是

      靠便利商店維生的小孩的悲哀(嘆)

  (咦?!那洋芋呢?)無解的答案(或許它會說溶進湯裡了)


 ps真搞不懂自己,這有什麼好發報的(抱怨!?)
 


台長: 点.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