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5:13: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音樂祭..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嚕福隆海水浴場..前往金沙灣~~~繼續"ㄙㄨㄚˋ""ㄊㄨㄚ"~~

一行人在金沙灣又繼續放煙火...

挖咧...天啊...小白居然把沖天炮往我這邊點燃..嚇死嚕~~

馬上閃的遠遠的..深怕被開個洞...

12點半很快就到了...播了通電話給小雪..

結果讓我意外的是..接電話的不是她..而是...麥芽糖...

(為什麼麥芽糖又會在她家..心中開始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說小雪在洗澡..過了15分鐘後..打過去..她把我的電話掛斷..不接

傳了簡訊說我會等她電話..她卻說明天在回我電話..

我想..麥芽糖應該是在她家過夜吧...

之後阿貴帶了很多活動..玩的也很開心...

讓我把剛剛那件事情丟的遠遠的...(直到回到家還是一個人想起)

哈..居然要跟小雷玩摔角三分鐘...

當然...別看我個子小..我力氣可大的..當然是我贏啦..

呵呵..之後..還好我力氣不小..側抱著小白轉三圈..(有點暈)

還騎馬打仗咧..@@傻眼嚕我~~還好我不是馬...

勝利永遠是站在我這邊滴~~想打敗我..哈哈..多練練..

之後..其實心情還是有點起伏..

石頭丟著丟著...我的茶晶珠被我摔出去了..

結果斷了..(真不知道是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

找到了8顆..其他的找不著..只好放棄..回家吧!!!

4點嚕~~終於到衣碟南京店嚕...

牽著我滴小紅..騎車回家嚕.....

回家洗完澡..回想今天...真滴很愉快..除了那2通電話...

謝謝你們..阿力..佩靜..阿貴..小白..小雷..小八..小彥...還有小諾..

^^今天真是水藍色的一天....

台長: ~Blue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