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7 23:25:03|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折。傾聽。照耀。學會。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折。傾聽。照耀。學會。珍惜》

Photobucket

《曲折》


The twists and turns of life


Have me by your side


人生的曲折


有我在你身邊

Photobucket


《傾聽》

Maybe I'm not the gentlest person


But I can listen to your complaints


也許我不是最溫柔的人


但我可以傾聽你的抱怨

Photobucket


《照耀》

Let the bright sun shine on you and me


Make the mood better


讓燦爛的陽光照耀你我


讓心情變好

Photobucket

《學會》


We all grow up slowly in the wind

and rain


Learn to grow and be sensible

in frustration


我們都在風雨中慢慢長大


在挫折中學會成長和理智

Photobucket


《珍惜》

No matter what your past is


Now you have to cherish your life now


不管你的過去如何


現在你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by 夜風雪

台長: 夜風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風雪-心情小語(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效率。浪費。耐心。陰影》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輕鬆。生活。遠方。你我的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