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6 00:23:23|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層層疊疊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bucket


層層疊疊的浪漫



好久好久


沒有突然發呆了


想起了


我的愛



好像變成


一種


理所當然


或許我


曾經


留些寂寞


陪我


過生活



 


或許


我曾經慢慢


品嘗過


那種


層層疊疊的浪漫


而在


浪漫之間


也許也有


摻了一點點的酸味


或是


少許的苦味



 


或許


可能


繼續


像從前一樣



所有


歡喜  怒火  哀傷  快樂


都想和你分享時


那我


是不是


就會


變了快樂一點



 


其實


把愛


存在心裡


或許


也是一種


愛的方法


可以



甜蜜的回憶


通通


都記錄



記憶裡







 

 

 

BY 夜風雪 20161015

 

 

台長: 夜風雪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輕鬆創作-詩集小品類 |
此分類下一篇:烏雲遮蔽了月
此分類上一篇:成了一種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