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03:15:30|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了,晚安,願好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景動圖

雨中慢慢輕舞  一個人生活  自在
夜風吹過  伴隨細雨飄過  一個人淋雨  輕鬆
喜歡一個人淋雨  一個人享受自在
不想被拘束  不想被限制  不想被圈住
自由  每個人都想要  非常的渴望  但只能真正放在心中  想著
自在  或許可能造成  因為一個人至少可以

風景動圖
想愛  成了一個人之外的渴望  被愛
原本有一個愛  一個告白的愛  告白N次  也同樣拒絕了N次
之後  接受那個愛  告白N次的愛  一個說會專情專一的愛
關心那份愛  包容了那份愛  尊重那份愛
但  久而久之的關愛和關心  卻被認為  是  理所當然的愛
不愛了  沒有必要去愛  因為愛只會被傷害  又為何要愛  沒必要了
不去談愛  不去理會被愛或是想愛  愛了又如何  被愛又如何

風景動圖
不想再愛了  不去愛了  別讓愛來煩我   不值得愛了
真不懂  真的不懂  為了長輩常搞一大堆事
爭吵  爭論  傷害  自刎  面子  怪東怪西  等等一大串事
夠了  真是夠了  別吵了  一個人  勇敢的全包了
一個人承擔了  承擔了你們這些大人惹出來的
保護了別人的愛  自己失去了愛
承受了大人亂搞的事物  自己失去了自在  被拘束  被限制  被圈住了
如果你們問我  是什麼事情  知道的知道  不知道的就不要問了
因為再多的解釋  也沒有意義性

华丽的风景:国外风景摄影集1600x1200第7张桌面
怪了  你想昏  是你自己的事  拉我下水  做什麼
要昏是你的事  我一點也不想昏  但是  你搞的我很頭暈
你回我  因為我們是麻吉  麻吉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跟你是麻吉
你告訴我  你喜歡我  天呀  我一點都不喜歡你
你卻回我  妳不喜歡我  沒有關係  我喜歡妳就好了  我頭很暈
你告訴我  你愛我  媽的  我一點都不愛你
你卻回我  妳不愛我  沒有關係  我愛妳就好了  天呀  我的頭好痛
這種噁心八拉的話語  你從那裡學來的

图片描述: 清爽夏日风景合成,夏日风景合成图片。
不想愛  不去愛  別再讓愛來煩我  因為愛只會傷害
不如不愛  別太懂愛  不然  容易被傷害
放空吧  關閉愛的出口  同樣也鎖住愛的入口
該清醒了  醒了就沒有愛的煩憂  因為自己可以用心又用力的鎖住愛的進出口

風景動圖
夜又深了,而我又在熬.......夜了
書看了一半,抬頭望向天,黑了
所以真的  真的該睡了
再不睡的話,就會有人說話了,誰......會說話(先打昏,就不會說了)

晚安 

願好友們好眠


BY小夜

  

 

 

 

 

 

台長: 夜風雪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