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2:08:39|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not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信託
總是以"we are family"自豪
可是我發現我總是跟他處不好.
第一張信用卡也是從這邊開始的
可是一下來就是比我想像多的信用額度
原本都是用這一張在消費
而且每一年都幫我升等 讓我竟然也能拿到白金卡
雖然其實用都用不到

自從大潤發提出台新銀行的優惠之後
中國信託總是躺在一邊......
對一直幫我升等的中國信託老是賺不到我的手續費有點虧欠....
再加上,中國信託基金的門檻比較低.......
所以就辦好手續利用atm下單
沒想到問題接腫而來
根本就沒成功,銀行員也找不到原因.
後來就開始推銷保險什麼有的沒有的
還說那就請理專幫我 雖然手續費比較貴 但比較安全之類的
我就說過 是門檻的問題.... 理專的門檻我根本達不到
聽都聽不懂
叫我打電話去銀行
沒想到竟然只要有id就可以使用
天ㄚ~~密碼變更的方便度讓我隔天馬上關閉了這個功能....

空中理財專員每次都說要給我資料
但..........我永遠都收不到

中國信託........我想我的錢你大概很難賺的到...........

台長: 迷途不返的彰小孩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去廟裡
此分類上一篇:醫生

哈哈哈...
我想中國信託和妳真的很沒緣份耶,其實不只這一家啦,我以前也幫我舅媽接到不少銀行的理財專員的電話,(沒辦法,他們也要業績),只是我每次都跟他們說我舅媽不在,久而久之,就在也不會打來了(大概放棄了吧)
............................................
SO...要當業務員,臉皮一定要厚,而且某些時候還可以泯滅良心(明明收入不高,還叫我們去理財投資,難怪現在銀行負債比高)。唉...難怪我做不來丫....
2007-06-16 00:0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