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2:19: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機vs相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滿喜歡看人家的攝影作品
自己也滿喜歡拍拍照片的
雖然我的技巧並不好
不過就是在這樣的世界中尋求
讓自己感動的美

有人說我應該去買一台更好的相機
因為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會好很多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當然一台不錯的相機是需要的
但是單純就價值來衡量一台相機未免有失公平
畢竟每個人習慣用的功能都不一樣

我覺得攝影最後的成果不是數位影像
而是相片
不管在營幕上看起來多棒
一但輸出的色調有變動
就失真了呀
所以好的沖洗店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希望這影像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所以我還是會想用科達的相紙
另外.....如果沒有不同的視野 好的景
有再好的相機也沒用呀

所以我堅持中上相機+柯達皇家相紙 :p

台長: 迷途不返的彰小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