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3:34: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巨塔最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把全片都看完了......

其實作著是為了凸顯事實所以把他們兩個的個性強烈化 形成對比
可是我覺得真正殘酷的是體制與男配角--鵜飼學長及東教授
他們才是真的把一切當棋子看的人
剩下的人只是跟著跳舞罷了

另外---命運的分歧點
讓我想到了....選擇...
如果有一輛火車要來了
多數的小朋友都在原本火車應該通過的路線上
只有一個小朋友站在正確的鐵軌上
站在旁邊手握著軌道變換器的你
會選擇讓火車走到哪裡呢?

有人問我說想不想看原著
在日本的官方網站中我看到了演員對自己的角色的敘述之後
我覺得我很佩服編劇的改編手法及導演的安排
所以我想......現在的白色巨塔應該就是我想看的白色巨塔吧
有許多的空間可以細細品味
雖然還是存在了太多的不合理
畢竟這不是現在的小說

台長: 迷途不返的彰小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