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3:59: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讓痛苦不平都沉澱 懷念 讓真的心情在浮現

當我給了你原諒 也給了自己遠方
舊愛不再是眼前一面牆 變成身後月光

-----------------------------------------------------

大學時  不自覺喜歡上梁靜茹的歌曲  不管哪一首都愛

大一寒假前的宿舍空蕩蕩 只有我的行李和她的"花園"

大二炙熱夏夜裡 我和她的"寧夏"

大三沉浸愛河裡的我  喜歡她的"暖暖"

大四時的"可惜不是你" 我依舊還記得 我很開心和他在一起

現在我愛上她的"小手拉大手"  也才發現高中時 我就偏愛她的"如果有一天"

但戀情已不在 轉了一圈  我用我的杜比環繞音效 不小心複習了"花園"

就像撞見老朋友一樣 我又回到原點  喜歡上了這首"花園"

闡述了我的心情 我的失落 我的眼淚 我的脆弱

喜歡她的心情可以回到原點 但人不可以依舊原地不前

 

我知道她的每一首歌  給我每一階段的每一個新意義

"花園" 是過去的意義 我想利用明天開始的一百天

 學會唱"小手拉大手" 當作一個成長的力量 順便重新溫習她的聲音

 

家當終於都搬了回來 新生活即將開始

今天我將他給我的第一封信 看了兩遍 也送給了他

當作ENDING吧 畢竟"人總要往前看 堅強點吧"

 

我給了你原諒 也給了自己遠方

 

 

台長: Missio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ST |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