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08:27:48| 人氣1,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都選不選?胡志強要跟夫人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不選年底五都市長?又在哪裡選?台中市長胡志強過去總是不正面回應。不過星期天一句WHYNOT,首度鬆口參選大台中的決心,對於作為熱門台中直轄市長人選,胡志強星期一說,選不選有個關鍵,就是邵曉鈴是不是肯答應。

針對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大台中市民對胡志強參選年底五都選舉的支持度近五成五,胡志強2月8號上午對此做出回應。

台中市長胡志強:「民眾對我的肯定和支持,這個恩情,永生難忘,同時也讓我感覺到,就責任而言就更加重大。」:「有的時候不經意的可以感覺到他(夫人)當然希望我休息,不經意的可以感覺到,那我就暫時不要談,大家談好了以後就要做決定。」

對於非胡不可的胡志強現象,他說不會去的地方,就不該拿他做民調。但必要時,會選擇大台中。

台中市長 胡志強:「什麼叫胡志強現象我也不太懂,沒有啦,你不要拿我去民調嘛,不可能去的不要民調。」

到底什麼時候宣佈參選台中直轄市長?

台中市長 胡志強:「不選,很快可以宣佈,選,還得配合黨的作業,我有這個心情和決心,靜待協調結果。」

對於昨天接受專訪,胡志強表示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是很佩服沈春華,節目轉型,人也轉型。...對不對」

老家在高雄的沈春華,未來是否出來參選五都直轄市長選舉,成為高雄市長的黑馬候選人,胡志強的微笑或許值得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修進 闕寶如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青創總會長:祝神韻演出成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iefengyun
人氣(1,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