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9:58:37| 人氣1,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台中演出 各界精英佳評如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正在台灣的嘉義演出,各界菁英在看了神韻先前在台中的演出之後,被演出節目所感動,感謝神韻找回了中華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第三站台中,最後一場演出,除了滿場觀眾喝采外,各界精英對神韻的佳評如潮。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每一個主題的設計,都有一個很好的故事背景。我有聽到很多除了西方的交響樂團,也運用很多中國傳統樂器的特色,讓這些作品更豐富。」

第三醫學研究所總所長葉黎恩:「它是對我們那個古文化,還有這個幾千來的發揚我們的文化,這個非常好,很有意義,很有幫助。」

已看過演出的台灣立法院最高顧問黃逢時,今年再看神韻演出,仍然感動不已。黃逢時:「整個中國那種從幾千年來,那種延續下來的精神還有情感,一開始幕一拉開的時候,真的講我就有一點幾乎要掉眼淚的那種感覺。」

曾經在雪梨歌劇院演出過的大地合唱團團長兼總監鄭瓊珠表示。鄭瓊珠:「節目有淨化人心的作用,像兩個男生獨唱跟女生獨唱的歌詞我覺得太棒了。」

南投市長許淑華:「我覺得最佩服的就是,讓我們看到其實中國五千年來的歷史文化。」

從落幕觀眾如雷久久不絕的掌聲,說明了神韻在台灣受到歡迎的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陳漢昌台灣台中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演出給藝術家們新的靈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iefengyun
人氣(1,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