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19:24: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牛肉麵醫生沒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要去看醫生
有點期待...
又可以看到牛肉麵醫生了
我和張媽都喜歡他
覺得他是一個風度翩翩 看起來正氣凜然的人

沒想到
牛肉麵醫生沒來
代替他的是一個排骨酥麵醫生
是一個很好的人
很有耐心 回答我和我姊姊 所有問不清的問題
讓我對自己復原的情形 瞭若指掌
原來 我的石膏不只要打6個星期 還要更久
是因為 沒開刀 所以復原會比較慢的關係
大概要2~3個月吧...
大拇指 一直還是會痛 我擔心 是不是也斷掉了
他還特地拿出X光片 跟我解釋
是可能傷到肌腱的關係...
讓我困惑了2個多星期的疑問 終於獲得解答...

...ccc...今天姊姊很好
又特地請半天假 陪我去看醫生
真感謝她~~^^
還有同學特地走到我家 載我去醫院...
我身邊有這麼多對我好的人
我應該要很滿足了...^^
謝謝大家!!

...ccc...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麵醫生
他看起來就是會有一種權威 領袖的氣質
會讓我想到 朱志群老師
真是想念他
聽妹妹說 老師這陣子好像身體不太好
希望我能快有機會 回去看看他...


唉~~~
真難過
石膏要陪伴我更久了
畢業典禮 它也會陪著我
嗯...真是特別的經驗呀!!

台長: nidor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