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16:38: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出很久沒聽的cd 才想起好多事情
好多 我錯過的事情

聽著大一參加熱舞社時 跟學長燒的cd
聽著那些音樂
才想起
以前 我也是愛跳舞 想學跳舞的人
聽著音樂
才想起 這首歌 我以前跳過
只可惜 我現在只隱約記得舞步是怎樣 卻記不清楚了
聽著音樂
我才想起 以前 我會在晚上10點 和大家去總圖前練舞
那時候 每去一次 都會更進步一點 覺得很開心
聽著音樂
想站起來 隨著音樂 回憶起那些舞步
才意識到 我現在 跳不起來
膝蓋的傷 使得我 現在 跳不起來…



傍晚 和小堂妹 騎著腳踏車 到附近的公園打球
騎著腳踏車 風吹來 覺得好舒服 她在後面 踩在"火箭筒"上面 還拿著籃球
我想起 小時後的我 是孩子王
每次 我都會帶著一大群小孩
騎著腳踏車 在附近狂飆
這樣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這些 小小的開心 感動
已經被我遺忘了好久
也許是 人長大了 就會愈來愈貪心
已經不會再為了這樣小小的事而感動 滿足了
在球場上 兩個弱女生 當然沒什麼好地方可以練球
因為下過雨 我們有的場地 是在禁區有一大灘水的球框前
後來 還有人來跟我們一起練球 還教我們怎麼投 很開心
這才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傍晚有空的時候 就去打打球 還會有一些友善的球友 會教我們怎麼打 這是我想要的平凡簡單快樂的生活

現在的我 像是回到了原點一樣
重新體會這些
更珍惜這些平凡生活中 小事 帶來的感動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還載了人 而且 還是站在火箭筒上 拿著球
想到 不自覺得一直發笑 兩個人 笑的都沒力氣騎車了
只是 腳有點酸 因為 另一腳實在沒什力氣 所以 就只有一隻腳在那邊猛踩而已
就當作是騎腳踏車復健吧
希望 我能快點投籃時 可以跳的起來
最近還認識了個會跳舞的人
希望 不但投籃的時候能跳的起來
還可以 學跳舞


這些 是我錯過的日子

我想過的日子


台長: nidor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