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13:17: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我的房間 轉身鎖上從前
忽略念舊的視線
陽光非常刺眼 讓我忽然看見
回憶裡的蜘蛛網 正在蔓延
好像一部 懷舊影片
看不清楚你的臉
染上灰塵的鞋 口袋裡的零錢
讓我能走得更遠
每張陌生的臉 也許都在紀念
某段擦身而過的 所有畫面
可以眷戀 可以想念
卻不能停在原點
停留在原點 凝結的時間

*沒有你的世界 哪裡都是陌生地點
新的體驗 沒有你的空間
我嚐到啤酒另一種香甜
發現新的世界 (我能走得更遠)

我可以眷戀 我可以想念
我卻不能停在原點
停留在原點 凝結的時間

這是一首eason的歌..最近不知怎地..
老愛聽一些悲傷的歌..
我可以眷戀 我可以想念
我卻不能停在原點
停留在原點 凝結的時間
是啊~我不能再停在原點..
希望我能向前走..走到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台長: Fay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