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21:57: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寄了信給你,為了奶奶的盒子,其實本來可以不用打擾你的,只是家裏發生了些事,讓我不得不小心處理奶奶的事情,即使是這麼小小一個保鮮盒^^|||,不過,你到底還是沒有出現,雖然早有了心裡準備,但終究難免於失落,失望~

這兩天,在你的城市裡,和死黨們相聚,感覺淡淡,卻深刻,一如現在你和我之間般,我的記憶總是深刻,你我關係,卻不再有任何的關係~

為了解決一頓晚餐,大夥決定前往清大夜市走走,而我帶著悸動的心情,出發,最後一次見你的地方~

友人輾轉於美食間,我藉故隨性走走,嗯…尋見第一家小吃的店面,憑著淺淺的印象,繼續尋覓著那家冰店,不知為何,我就是怎麼找,怎麼探,就是找不到,也望不到,心,慌了,亂了~

小小的責怪著自己,那一夜只想依靠在你厚實的肩上,好釋放脆弱的自己,釋放不能再脆弱的心,而遺忘了要記著我們的曾經~

回程,一小小段的路途,一夥人慢慢散步,彼此談笑,可惜,那天的風城的風,缺席了~

台長: shau-shau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