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3 08:08: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種子

一次偶爾的發現

看著搜尋的字
尋夢園已婚、尋夢園孤男
當下趕緊輸入你說的地點
將這樣的情緒
隱藏起來
一個多月了
你依舊有在進聊天室
每每看你搜尋的地方
我的心便撕裂一次

我該怎麼開口問你?
你生氣的告訴我
你沒有對不起我、孩子以及我們的家庭
甚至要我別再這樣下去了……
你覺得自己內心快要撐不下去
你曉得嗎?
我必須去尋找以前你對我的那份關心
維持自己的內心繼續支撐著自己

一個簡單的擁抱
竟會讓我淚流滿面
而你不會知曉

我們的心
真的越來越遠了
你對我的感情只是一種婚姻上的責任
我只是孩子的媽媽
你想讓孩子有個完整的家
健全的成長

我們間
你對我已經沒有了愛
而你竟沒發現
真的沒發覺嗎……
你只是不願去面對

那顆不信任的種子
已在你我間發芽
我會學著放下
直到孩子大了那天
便放你自由……

還有好些年的時間
我必須更努力調整自己
直到那天來臨時
可以灑脫的離去


台長: Tearworld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