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16:37: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不愛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邊的人都好喜歡咖啡,可是,我就是不愛,就連一聽到"咖啡"這兩個字,就有想吐的感覺!
我不喜歡咖啡,甚至說得上是討厭!它有什麼好?又苦又澀的!而且,它的苦味會令我有反胃的感覺!我嘗試把好多的糖加進去,誰知道它的味道會更糟!咖啡根本就是鬼東西嘛!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它?!
我身邊真的有太多人喜歡咖啡了,我的爸爸媽媽就是經典...他們買得滿屋都是咖啡,多得令我頭暈.他們又常常說咖啡又香又濃,可是,我就覺得咖啡又臭又苦的!他們都中了咖啡的毒,沒救了~~
好奇怪!咖啡的種類又出奇地多,有什麼latte,mocha,cappuccino,espresso等等,可是即使它款式再多都不過是咖啡,不過是苦澀的咖啡,我是永遠都不會喜歡它的!
雖然我很討厭咖啡,但我仍然有喝它的時候,就是考試的時候...考試喝咖啡是要令自己能集中精神...好可悲!試想想考試期間,睡得不夠已是很痛苦的事,還要一大早喝難喝到要命的咖啡,真是一大折磨呀!這令到我愈來愈討厭它!簡直是痛恨呢!!哼哼!
我始終都是愛吃甜的,苦的東西還是不要接近我好了!尤其是咖啡!可恨的咖啡!

台長: 靚柴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