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3:13:4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張圖還頗噁心的...

不過,對我來說..

還頗有意義的~~

那天我們去自來水博物館玩...

就在參觀完之後去噴水池玩...

我和小弟弟玩得很高興...

就在我從坡上衝下來時...

慘事就發生了~~~

我的腳撞到池邊的石頭...

原本以為只是擦破皮,比較難行走而已!

結果..沒想到..

回學校一看...

唉唷我的媽呀!!!

居然腫得跟什麼一樣~~

還加上瘀青,大拇指肌肉僵硬...

原本想說回家叫老媽帶我去看推拿...

可是是”瘀青”耶..怎麼推啊!!

就是因為這樣..

很難走路..

我很擔心會讓我的畢旅玩得不快樂...

所以我就”大哭”!!

後來,老媽到我去隔壁西藥房看有沒有什麼藥擦...

還好..

老闆給了我吃肌肉鬆弛劑還擦了藥膏...

我自己還噴了雲南白藥...

隔天起床以後..

嘿嘿~~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唷!!

結果..

還是帶著我那一隻有點廢的腳...

去墾丁!進行我的高中畢旅啦!!!!!

=================================
這張圖示我再畢旅回來的隔一天(星期日)

我去淡水回來之後在電腦前照的..

看起來還是很嚴重ㄏㄡ?

不過現在已經算好了..

還沒好的地方是..

我的右腳時只走路還是會痛耶!!

都一個月了..還在痛!!

實在給他有點擔心說~~~

台長: +.Nicole.+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