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0:18:52| 人氣2,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原味的好口碑-大元麻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桌上突然出現這麼一盒麻糬,一問老媽才知道是彰化姑姑送來的,這間在彰化縣的大元餅行是老店,聽到老店是不是眼睛都亮起來?除了大家都說好吃的麻糬,也有彩頭酥、香片酥。

這間老字號餅行,還是堅持傳統手工的好口感,完全不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在吃的同時,不用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化學物對身體不好。所以保存上也要特別注意,最好是趁著新鮮快快吃囉!





來看看可愛白胖胖的麻糬們噢!裡面有鹹麻糬、素食麻糬、花生麻糬、紅豆麻糬,看起來粒粒飽滿,感覺就是在向我招手: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鹹麻糬我還是第一次吃耶!之前不太敢嘗試,裡頭有滿滿內餡,竹筍、瘦肉,感覺我又看到上帝了!給它好多個讚。



紅豆是一般都可以吃到的口味,可是它不甜膩,我最害怕甜膩膩的內餡了,外皮好Q,紅豆泥很綿密,果然是傳統手工巧思精緻的美味。有去彰化玩的朋友們別忘了去買一盒回家,一定會再三回味的。


【吃我哪裡買】
*大元餅行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
*官網:http://www.da-yuan.com.tw/front/bin/home.phtml
*電話:04-7225998










台長: 大大的樂趣
人氣(2,0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的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海鮮餐廳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每一隻蝦子都經過嚴選把關!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餐廳 韓舍韓式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