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17:51:13|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網路上的白馬王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icq和msn還沒盛行的年代,我的同學們都沈醉在bbs站裡,每天以水球丟來丟去,我不知道那有什麼好玩,但同學們都樂此不疲的丟來丟去。因為那時我一直以為會躲在bbs裡的人,不是大恐龍就是大青蛙,一定都是見光死那種,所以實在想不通為什麼同學們明知道對方是大青蛙,為何還要回應對方的訊息。直到有一天小敏跟我說,她認識了一個bbs的白馬王子!


小敏是專科時的同學,在她還沒接觸網路以前,打字速度是超級無敵慢,我記得那時學校有開打字的課,她還因為打字太慢差點被當掉。不過後來她為了想要在網路上和人聊天,竟然把專一的倉頡輸入法課本拿出來重新研讀練習,我想她現在的打字速度應該是我的十倍。


自從小敏栽進bbs站和網路聊天室後,她每天都很快樂的跟一些不認識的人聊天或丟水球,然後隔天都會跟我說她跟誰誰誰聊了什麼,而我卻一直有力沒力的聽著小敏網友的故事。小敏雖然愛跟網友聊天,不過她倒是不敢跟網友見面,她很怕網友見光死,不是指小敏是網路恐龍,小敏雖然不是個超級大美女,但標緻的模樣可是人見人愛,小敏是怕被網友纏住或被嚇到,所以小敏還是悠悠的沈浸在她的網路世界。


這天,小敏跟如同以往地的在上課跟我傳字條,她說她昨天認識了一位國立X大的學生,她們在bbs站丟水球丟了幾百顆。我問小敏被水球砸的感覺如何?小敏說,被那位大學生砸得滿高興的,因為大學生言之有物,感覺上是個彬彬有禮腦袋裡有東西的正人君子,而且是個不僅會讀書也懂玩樂的大男生。我問小敏要跟他見面嗎?小敏說,再看看吧!


大概過了二個月,小敏決定跟他見面。


小敏要跟他見面的那天決定也拉著我一起去。雖然我一點也不想去見小敏口中的帥氣、斯文的大男生,不過基於保護好朋友的立場,我帶了防狼噴霧劑、口哨、嘔吐袋(怕太醜會想吐),差點連電擊棒都帶去,但被小敏阻擋下來了。我們和那位大男生相約在最熱鬧的餐廳見面,我心裡想著,要是太醜太可怕,可以趁著人群落跑,但是我卻看到小敏老神在在的,她說經過這兩個月的網路往來,她對大男生有信心!或許聽多了許多網路上的醜男都自稱帥哥的傳聞,仍然對這位大男生無法十足的放心...


相約見面的那天,我們都約好穿白色的衣服以便相認。小敏穿了白色毛衣配上紅色的格子裙,平常紮起的馬尾放了下來,還在耳旁別了一支可愛的髮夾,臉上畫了淡淡的妝,粉紅色的腮紅和口紅,讓他像個十足的小公主,看得出來,小敏有刻意打扮。而我呢,穿了件白色套頭無袖毛衣,搭了件小外套,穿上牛仔褲,端著一顆短髮,只上了口紅,包包裡準備好各式防狼措施和必備嘔吐袋。


當我們到達約定地點時,已經看到一個穿著白色T-shirt、藍色牛仔褲、黑色球鞋、背著運動包包、短短的頭髮、連上掛著笑容的大男生朝我們走過來,我和小敏對看了一下,心想「是他,不會吧!」當我還來不及回神,大男生已經站在我們的面前了...


待續~

台長: 妮可兒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