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5:2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孤獨 我很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凌晨兩點 在msn上遇見了遠在巴黎小哥 已經好久沒有聯絡 而且這是他去巴黎後第一次我在msn上遇到他 我激動的掉下眼淚 我內心狂喊:我好想你!我親愛的小哥 但在電腦上仍打著無關痛養的字句 像是我問他 你那邊幾點? 他卻回答我說 你是說蔡明亮的電影嗎? 之類沒有太多營養的話
他輕鬆的說著他住的地方多好多好 離個個景點都很近 但我卻聽的很心疼 因為他是何其勇敢的支身到一個全新的地方過生活 一切從零開始 身旁卻沒有人可以給他直接的幫助
我好想再跟他多說一些話 但是天卻總是不從人願 我的電腦最近生病了 一直不停的關機 關機 我很緊張 一直叫小哥等我一下 我馬上上線再找他 因為我害怕假如這一次不講多一點的話 我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再遇見他... 我傳了一張他出國前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我拍的一張他和Polly(他女友)的照片 我知道那張照片對他來說意義一定很大 畢竟一段感情要經歷兩個洲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雖然最後我放棄跟小哥交談 因為我的電腦在重要關頭的時候不停的耍任性關機 我從來沒有那麼想砸爛這台電腦過!!
最近好多事接踵而至 我幾乎已經快招架不住了 悶在心裡不知如何宣洩 一定是天主的安排 讓我遇見了小哥 縱使從頭至尾對於我最近的瓶頸支字未提 但卻在隱隱之中得到了宣洩 我找到了一股走下去的力量 我知道有一堆人不在我身邊 但卻始終一直關心著我的~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台長: 打嗝紫水草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