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0:09:5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少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少人,是遮著眼睛生活的?
在夜半醒來,因為肩頭背負的壓力,好在有奶奶釀製的水果酒,酸甜助眠.
上msn,只想找個人說話.卻止步了,這不快樂的話題.
看不透命運嗎?夜半與赫拉巴爾對話,真是選錯人了,這捷克人熱情的筆下,有如紛轉的水晶球,反射出世界的冷淡.
只是更加清醒.
因此我想問有多少人,是遮著眼睛生活的?
而我該感謝神,會思考這件事情,因為我的幸運與富足?
亞陶說:有一天我們也不得不為我們過早的死亡而負責....
藝術家跟文學家都是來折磨人的.因為他們拿掉我們眼前的手.而他們也因此自殺了.

白天是個意識模糊的女兒,下午是個應付跟言不由衷的人,夜晚是個逼迫人的老師,有一點點時候被孩子的微笑交托跟他們筆下的童稚給淨化.

因為安全和格式的考量,部分的我已經從我的內容中移除.
女巫在夜半送還給我,撐開我的眼,甚至連水果酒也沒法度.
創作阿是一隻貓在腳邊問到你何時要注意到我呢?
而我的雙手被金錢給綁住被我的貪婪綁住還有我的矯情跟自私我的浪費時間跟疲勞.
培根畫出的痛苦與扭曲是出口,入口總是我自己拿著水果刀架著自己脖子進去的.


ps.這是Bacon的傳記電影海報.

台長: dark be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