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0:22:3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要找工作#有園長要收留我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ㄑ找工作ㄌ


ㄅ過很難過ㄉ....


人家都ㄅ請暑期ㄉ工讀生拉><"


阿嗚.......................人家要工作拉


因為~~~~~~~~~~~~~~~~~~我!!!


                    無聊到發荒ㄌ...


             誰要幫我哩?


我住台中拉...ㄅ過我是住清水哩...


       ㄅ要跟我說一中有唷~


挖會瘋掉........................


至於要做啥咪哩~~~~~~~~~~~~~都可以


               只要讓我解無聊就好啦...


BUT...ㄅ要給我找...


           陪酒...


           摸摸唷...


因為喝酒...我會比客人先醉...摸摸...客人ㄉ身材一定會比我好


哈哈哈..................







                         by:M大帥




台長: ㄘㄠˇ ㄇㄟ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