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8:56: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裡來的白色情人節

幹麻學日本人,節日一大堆...,今天竟然反常的十分忙碌,
太忙了,但還是心情不好!因為長假演完了而且想渡假...

那天上網看到一個墾丁民宿的別墅超酷,害我好想去,渡假啊~渡假...
那峇里島的風又在記憶中吹起了啊,....
現在正陷入峇里島的昏迷中,那真是個好地方ㄟ(白癡的微笑中..)....,下次要去香港!!

公司裡有個討人厭的人,其實根本不熟,
但是看他一天到晚接各個女生的電話,
還有跟朋友相約下班後去哪個酒店,
根據我敏銳的推測八成又是個花花公子,
實在分不清傳說中正宗女朋友是哪位...
我想他也很討厭我,因為我更討厭他,
所以根本沒交談,明明互相走過卻都故意沒看到的哪種,!
但我以觀察他並暗中批評為樂,沒辦法,
公司只有三個人,老闆出門去後就沒事了...
但是這傢伙家中卻聽說有那麼一點錢,尤其是當我滿心期待要渡假的時候;
又"聽"(明明只有三個人,卻都裝作沒聽到)說例如他在過年的時候又去了義大利,瑞士之類的不知道幾個國家,讓我恨的牙癢癢的,於是又更討厭了一點.

我實在太容易討厭人了!

尤其是這種不誠懇的男人,還有一種是活在幻想中的男人(女人就算了,還男人!),
這種人一天到晚都在演自己的戲碼,明明就是已經拒絕他了,
他還編出一堆對白(獨角戲的那一種)...來"諒解"你?!
然後一天到晚都問可不可以當你的朋友....God!
連想叫他閉嘴都懶,因為也許又來一套民視世間路的對白,...
只得嘆氣讓他自己演,我想他一定有顆星在雙魚.......

哎...

YA....終於下班了!

台長: 黑心公主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