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11:06:2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斑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幸運的,我考上台北的公立大學。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見不到那女孩了。只是,我像隻飛出牢籠的鳥,好不容易擺脫多年來的課業壓力。面對著傳說中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不禁讓我的心飛揚。加入了社團,有時候團練起來,也花費了不少時間。再加上大大小小的報告,為了趕報告,也常常窩在同學宿舍一起過夜。

我承認,在這樣豐富多彩的生活裡,很多時候我幾乎忘記那女生的存在。然而每當我有快樂或悲傷的事情,第一個想訴說與分享的,依然是她。

事情,逐漸有了轉機。除了我的人生,還有那個女生...這一切,都是從我認識了阿俊開始。

阿俊是別系的學長。大我兩屆。那時候我剛迷上網路,阿俊是我認識的第一個網友。我們很聊得來,每次只要在網路上遇到他,我幾乎可以徹夜不眠的與他談天,他的聰明與幽默,相當吸引我。後來我們聊到了電影,發現我們氣味更是相投,更巧的是,當時我們最想看的電影竟然是同一部。於是我們約定了一起去看那部電影,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我一點也不緊張。因為阿俊本人就跟網路上的感覺差不多。這使我放心,至少證明了他是個坦率自然的人,與我相同。那晚我們聊得很盡興,從同學、系上的事情、社團,到學校。他是個相當聰明的人,很多我無法看到的,他都能一一點出我的盲點。

聊著聊著,他無意中看到了我手臂上的紅斑。

 「刺青嗎?」
 「呵...不是,是跟人打架留下的傷痕。」

沒想到他竟然湊了過來。他的氣息正好落在我的手臂上,溫溫熱熱的。讓我覺得有些不自然,總覺得這畫面看起來太親密了。

 「這真的是因為受傷留下來的嗎?」

他依然目不轉睛的看著紅斑。

 「呵...」

我只好用大笑來掩飾我的尷尬。趁機將手收回。

 「那是當然啊,難不成你以為這是我燒上去的烙印嗎?」

話說完。阿俊並沒有任何回應。只是支著下巴,陷入了沉思...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