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23:11:3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斑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冷漠的反應,雖然令我沮喪。可是我並不想輕易放棄。
我總是想一步步的靠近她,希望從她美麗無邪的雙眼中,透視她究竟在想什麼?總是希望,有一天,她能開口對我說話。

慢慢的,我好像也習慣了她的沉默。每天站在她身邊,我習慣性的把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告訴她﹔我的喜怒哀樂,都願意與她分享..即使她沒有任何回應。

 「那個學長,今天沒在校門口等我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點難過,對他好像也不討厭。可是...我沒辦法把時間分給他。我是不是錯過了一個好男生呢?」

語畢。房子裡悠悠地傳來敲鐘的聲音,七點了,又是她要回去的時間了。
今天,又是這樣結束嗎?我不禁問自己...
沒想到,她沒有轉身就走。她竟然..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直到那一刻,我才發現她眼中的光采。而我更沒想到,她接下來竟然輕輕碰觸我的臉,她的手,有點冰冷。然而在碰觸我的瞬間,我全身像有電流竄動,一動也不能動地僵在那邊....我也搞不清楚究竟是真實還是幻覺?我彷彿看到她微微地笑了,可是笑容過後,她好像又嘆了一口氣。

這到底是為什麼?我搞糊塗了。

等到我真正清醒的時候,她早已走進屋內。

那晚,我作了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她不斷的流淚,我想牽起她的手安慰她,可是卻始終無法碰到她。最後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消失在我眼前....

被夢驚醒,我臉上,竟也掛著淚...


台長: 我心如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