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1:29: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蒸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個人就這麼離開了 ?

為什麼會這麼突然 ?

為什麼會突然的消失在世界上 ?

為什麼這麼年輕的一個人就這麼走了 ?



曾經 我對你的印象很模糊

但是 當我再一次見到你

你人很好 對每個人都很好

你老婆 人超級可愛

不只個性可愛 連長相都超可愛

這不是客套 她真的很可愛

人也很好


當時

我和一個比我小的弟弟一起當你們的花僮

還記得

你家

很大

你家

也很有錢

也記得 你們很幸福

生下了一個女孩

她好可愛 表情很多


你們這對年輕的夫妻一起做氣球

我一直覺得你們很幸福


很高興 當初能當你們的花僮




只是 才幾年而已

為什麼 人就這麼離開了

就這樣 消失在世界上


感覺一切像是一齣戲

比許偉倫的事

更感到不可思議


當我爸今天跟我說的時候

我以為他要騙我

可是

怎麼可能突然騙我這個


真的感覺好奇怪好奇怪

她 一定很難過很難過

畢竟 你們是如此甜蜜的夫妻

標準的俊男美女



就這麼消失了 ?




台長: 苗瑄 :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