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3:45: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日記」歐洲行後記之意大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認為失去意大利的相片真的很可惜﹐尤其是在維里斯(Venice)所拍的照片。維里斯是個讓我覺得很有風味的地方﹐也是讓我覺得有驚喜的地方。維里斯是個出名的水城﹐我一直以為它的出色特點就只是一個城市被圍繞¨河水而已。原來我們一直看到的畫﹑書或明信片中的維里斯只是她的最大景色。我會覺得維里斯還比巴黎浪漫。浪漫在于她的地理環境﹑熱情的本土人和島上的每個角落都讓人回味無窮。

維里斯有座出名的“嘆息橋”。起因是以前任何不是基督徒都會被是叛徒而被抓進牢裡永不被放出來。每個囚犯都會經過這座橋到牢房去﹐每當他們經過時﹐看著維里斯的景色想到不會有機會的時候﹐都會不知覺地嘆氣。因此這座橋就這樣地被後人稱為嘆息橋了。故事是有點感傷﹐但也使維里斯這座城讓人覺得有種要被呵護的感覺。

意大利是個富有歷史文化的地方﹐這是眾所週知的事實。世界最大的教堂就在那(正確的說法應是位于梵帝岡)。意大利的每個教堂都富有其獨特的特色﹐而且建到很莊偉。尤其是世界第一大教堂的堂皇真的不能用語言來形容﹐拍下來的照片也不比自己親自去觀看來得真實漂亮。

羅馬﹑米蘭和Florence是意大利不可不參觀的地方。尤其是米蘭是出名的“血拼”
的好地方。意大利雖出名皮革﹐但我本身卻認為款式不新潮。在那幾天的行程中也沒買到任何東西﹐只覺得要用一天參觀一個地方﹐時間一點也不夠﹐還沒真正的看清楚﹐就只是一路拍¨去﹐有點走馬看花的感覺。

台長: 我的心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