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9:33: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日記」旅程前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開始與朋友們忙¨討論歐洲旅行的事情。心情開始興奮了﹐至少我現除了工作之外﹐這個旅行計劃是我第二重視的事情。

到歐洲旅行已說了很久﹐應是從去年就已計劃¨。當時只安排好第一站和第二站的機票和住宿。現忙¨主意currency﹐火車票和安排整個旅程的路線。上幾個星期買了本旅游書﹐看了後心裡更期待¨八月的到來。

我們因怕旅費不夠﹐又貪心地想走完整個西歐(Western Europe)。因此﹐我建議參加旅行團﹐先去幾個國家後(以省時間)﹐然後我們才以自助旅行的方式去剩下的幾個國家。這次旅行中﹐我最期待的是到希臘愛情海----Santorini(一個小島)。我們將會在那兒待七天﹐我已可幻想到時我們會多麼的逍遙優閑地晒太陽﹑游泳﹑或就只躺在那偷看帥哥﹗哈﹗

唉﹐白日夢發的太早啦﹗雖然一切已準備得七七八八﹐可是我還沒告訴老闆我想拿
幾個星期的假去旅行。如果他批准﹐那麼我旅行後還可以回來工作﹐如不我就得想怎樣搬我的行李了﹗想想又開始煩了﹐唉﹗

台長: 我的心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