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6:01:55|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溫舊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今天都實在太巧
轉到卡通頻道的時候都在做咪路...
然後就忍不住看了起來XD




第四季後面那幾集真的令人超感動的阿
整個一掃咪路前面的童真可愛風格
(四季都一直走這風格也不太好...)
我只能說森下遙的出現實在是太戲劇化
住田的出現倒是還好
不過話說回來似乎也得感謝森下遙
多虧有他才讓結木攝跟南楓有好結果?
可是看到南楓內心喜歡結木攝可是又幫助他跟森下遙在一起
這種犧牲自己讓喜歡的人得到幸福的心情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阿啊!!!





然後最後面是咪路&南楓的友情
倒數第二集看到最後真的會飆淚= =||
尤其是咪路大叫「小楓!」然後消失的時候...
最後一集真是讚啦XDD




好啦這些我是不是在國二(還國三)的時候就說過
可是現在再看一次感覺整個不一樣@@
總之第四季的最後那五集整個是經典
大推阿XDD!!!





話說我覺得動畫做的比漫畫好耶@@
畫風也是...
不過原來咪路跟玩偶遊戲的作者是同一個人!?真的還假的




好啦我又暴走了...






用魔法的湯匙 烯哩呼嚕的攪拌
連眼淚都會變得甜美 秘密的咒語
sugar sugar love

請你注視我
小小的胸口 如今編織著無限的未來
請你告訴我你的夢想
一點點就行 我想去追尋

不知為何 任何女生
從墜入情網那天起
就會變成愛哭鬼
用魔法的湯匙 烯哩呼嚕的攪拌
連眼淚都會變得甜美 秘密的咒語
sugar sugar love





親我 我悄悄的睜開眼睛一看
你真像個孩子
眼睫毛比我的還要長
氣死人了 我甩開你的手跑掉

你裝若無其事
輕輕的摸一下
天氣的戀人 雨後天晴

syuwan 親你 親你
好像讓你很為難
saran 親你 親你
但我不擅長抓迷藏
syuwan 親你 親你
黃昏感覺很孤單
在天黑之前要抓到你





台長: ^三葉幸運草。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ime to make a decision 。
此分類上一篇:小粗框 。

吾為‧無為
哎呀呀
話說玩偶遊戲的結局我整個就是忘了這樣Orz
改天來重看複習XD
2008-03-22 23:27:06
肥魚
森下遙大好
2008-03-23 12:3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