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0:24: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九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好多事....




複習考竟然考第二名= =奇蹟




竟然...跟他告白了...

本來以為會到畢旅或更久以後...

結果竟然那麼快...




又再一次回到原點之後...
努力的向前爬中...



師父的感情發生了點變化...
這個月大家怎麼都變了...
我.他.廖聿婕.師父.師父的他........




家長日過的很沒意義....




地板變好滑好滑︿︿好好玩




快買完死亡筆記本全套了= =



巧克力火鍋也不錯...
可惜我當天發燒= =
害我吃完當場頭暈(痛)+想吐= =
那天也是我第二次在學校發燒...
突然想起來= =
那天廖聿婕說吳哲一給我一顆巧克力吃...
是騙我的吧= =+
他有可能做這種事嗎= =?



跑完「奪命1600(請唸「奪命一千六」)」了= =
這名稱是廖育賢取的= =||不錯聽
我跑8:53....
他比我快110秒.....




我竟然會跟他筆談= =奇蹟吧
一開始我把我想說的話全寫出來...
後來我們開始聊鄭婷云...
不知道哪節課開始我們就開始亂聊了= =
他筆談都走簡短路線的= =
害我有時候不知道怎麼接話...
我跟廖聿婕都會寫一大堆= =所以沒這煩惱...




結果就這樣過完了....


雖然好像一下就過去了,
可是發生好多好多事......




P.L..聖誕節!?(不合季節吧= =)

台長: ^三葉幸運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Monday的詛咒 。
此分類上一篇:固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