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7 00:23:4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對我而言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舉個例來說吧!電影「漫步在雲端」裡有一段是基努李維與女主角的父親比賽採葡萄,這個橋段其實是挺逗趣的,身邊一起看的人都笑得不可克制,而我只是因為感同身受一個父親想要保護女兒,捨不得將他交給另一個男子的心情,就哭得不能自己。
劉若英說,她剛開始演戲的時候會擔心在戲裡哭不出來,後來卻擔心在現實生活裡一不小心就哭了出來,所以還要學著如何忍住眼淚,忍著不哭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常常覺得其實沒那麼難過,但是眼淚就是完全不聽使喚的流了出來,自己都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哭,就像我現在也是邊掉眼淚邊寫。
哭,對我來說,是一種心靈深處的宣洩,也是一種對心裡感動與激動,即刻的表現吧!我總是給人一種很堅強很能幹的印象,總是很ㄐㄧㄥ,不斷壓抑心中真實的情緒,壓抑感情的流露,因為不想破壞理智的形象,壓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因為害怕失去,壓抑對已故親人的想念,壓抑對過往美好的懷念,因為害怕停住腳步無法向前,但卻也總是轉過身自己偷偷的哭,或許只有這個時候可以真實地感受到自己心裡的想法。
以前身邊總需要一個可以聽自己宣洩心事的朋友,愈大愈發現,能永遠跟上自己成長腳步的人,永遠不會背棄遠離的就是只有自己,開始學著自己承擔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學著不依靠別人整理自己的心情,於是我學會了每隔一段時間就坐下來,盡情地哭上一哭,把心裡所有的感動、不愉快通通都哭出來。
我承認我就是這麼愛哭,哭,大概是我的心理治療師吧!

台長: 曼菲絲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