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7 16:56:3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從台北到嘉義再回到台北,對我而言,就像是候鳥一樣的固定遷徙,在我平淡的大四生活裡,似乎也是一個固定的變動。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堅持的完成些什麼事情,練琴是這樣,練球也是這樣,當面對壓力時就讓我想逃,作所有的事都是三分鐘熱度,因為我總是那麼的不安定,天天都想要一些新的刺激與變化。
害怕生活的一成不變,就像害怕把我綁住般的難以動彈,大學的前三年,我的時間很少屬於我自己,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一大早走出了寢室就不知道幾時才回得去,那時候的我,透過外在眼光的認可,充滿了成就感而且愉快滿足,大學的最後一年決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反而終日虛晃度日,找不到努力的目標。
或許放棄工作,選擇出國,是一種放逐吧!換個環境也適合我這習慣飄蕩的個性吧!但是這樣的逃避,能讓我面對自己的人生嗎?

台長: 曼菲絲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