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5:51:54|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黛說她沒事就會在部落格上改改顏色,換換版面,試試新功能,跟談戀愛沒兩樣,我想我也和她一樣,從個人新聞台移情別戀到部落格。

每天總要連上部落格的管理介面好幾回,有事沒事來加張照片,加個網路連結,裝個計數器,看看瀏覽人次有沒有增加,有沒有新的留言或者對文章的回應,想像究竟是哪些人在進出我的部落格,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我的風格與內容,如果沒有發現新的留言就有一種失落感。

除了自己的部落格,我也四處遊盪,發覺一些有趣的部落格,總是期待透過部落格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這一年多關在家裡混日子寫論文的生活是寂寞無聊的吧!朋友們各忙各的,也沒什麼空和我聚聚聊聊,我空有一堆時間卻無人陪伴,部落格是我在寂寞的論文生涯裡,一種與世界連結,不至於被遺忘的方式,用文字的記錄,保存我曾經存在的證據吧!當部落格有可以更改文章發表日期的功能時,就把之前舊的文章都改成最初發表的時間,這算是對自己的過去做一種整理與回顧。

我和我的部落格正處於熱戀期,愛不釋手,難捨難離,每天都想一些新的話題來放在部落格上,倒是把該寫的論文都放在一邊,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熱情可以維持多久,就像愛的感覺幾時會消失,誰也說不定,不過多一點人來一起聊天討論,一定可以讓我愛得久一點,所以請你熱情的留言吧!

在部落格的版面裡,可以自由連結
能夠閱讀更多我所準備的延伸閱讀
請到我的部落格裡來坐坐
http://www.drywettex.com/minority/?Nickie

台長: 曼菲絲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